欢迎来到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协 会
介 绍
新 闻
资 讯
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风采
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总站召开全省装配化装修企业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4-2-1 点击数:64 次 来源:
分享到:


      2024年1月19日,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总站在省行政中心召开全省装配化装修企业座谈会,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总站站长叶斌及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总站四级调研员金婧靓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来自全省内装配化装修企业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我协会理事单位温州城市建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城科集团)受邀参加本次座谈会,企业负责人并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本次会议主要议程是讨论《装配化装修试点企业认定条件(讨论稿)》以及参会企业交流发言(重点介绍成效做法、问题困难、意见建议)。
      城科集团企业负责人在会上作了发言,公司自2021年成立以来,专业从事装配化装修,在两年多的时间里,成功实施亚运会保障病房温州中心医院整改提升工程、龙港市方舱医院、泰顺县疫情防控体系建设、温州老干部大学东校区、永嘉县农商银行等装配化装修试点工程近20项。装配化装修的绿色、低碳、品质稳定、节约时间和成本等优势特点,得到建设方的认可,受到社会的关注。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但也碰到了很多的问题。比如说:政策支持方面比较宏观,不够具体,整体力度有限;装配化装修在设计阶段介入比较晚,后续变更设计手续较复杂;行业的宣传力度还不够,很多相关方对装配化装修的优势和特点不够了解;在EPC总包项目中推广装配化装修阻力较大等问题,城科集团企业负责人的发言获得总站领导和与会代表的一致认同。
      会上,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总站叶斌站长介绍总结了2023年我省在装配化装修方面的工作。他强调,全省建筑行业要以需求为导向,推进装配化装修在我省的应用,并通过推进装配化装修提升装配式建筑品质,打造装配化装修的全产业链,推进装配化装修试点工作,今后全省装配化装修工作势在必行。会议取得圆满成效。

 

最新资讯
友情链接
网站介绍| 服务项目| 版权声明| 人才招聘| 协会介绍| 联系我们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302020016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