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协 会
介 绍
新 闻
资 讯
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风采
东晟建设:爱心捐款,温情敬老,情暖十一
更新时间:2022-11-23 点击数:271 次 来源:
分享到:


     “奉献爱心、捐款先行”。为帮扶困难群体,将点滴爱心传播至更多领域,在国庆与重阳双节期间,东晟建设分别向乐装安居暖巢基金捐款5万元、向雁荡山镇上詹村老年协会捐款4.5万元、向新化县槎溪镇厚溪村捐款1万元。东晟建设始终秉承企业发展与社会贡献相促进,一直致力于慈善公益事业,积极参加扶贫济困、公益捐助等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乐于奉献,求实进取”的企业经营理念,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让爱无限传递。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全社会关爱老人的好风气,近日,东晟建设向雁荡山镇上詹村老年协会捐款4.5万元用于重阳节购买慰问品,在重阳节当天发放给每个老人,让老人们快快乐乐迎接老人节。东晟建设总经理石拓表示,关爱老人、尊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希望通过这样的爱心活动,向老人们传递爱和温暖。


     经东晟建设杭州分公司经理杨高的走访了解到杨经理的家乡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槎溪镇厚溪村存在发展滞后、留守儿童增多、学校教育基础设施差等众多问题。为助力乡村振兴,促进乡村发展,东晟建设向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槎溪镇厚溪村捐款1万元,用于农村教育教学和村里的基础设施建设。东晟建设杭州分公司经理杨高作为代表出席捐赠仪式,杨经理表示读书改变命运,教育振兴家庭,为了让自己的母校、自己的家乡能够快速发展,愿意用实际行动为厚溪村的教育发展和文化振兴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最新资讯
友情链接
网站介绍| 服务项目| 版权声明| 人才招聘| 协会介绍| 联系我们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302020016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