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协 会
介 绍
新 闻
资 讯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强城有我 共赴未来—记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协会再获市优秀消费维权站称号
更新时间:2024-3-19 点击数:74 次 来源:
分享到:


      2024年3月15日下午,在春雨淅沥中,温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在温州万象城广场举行“强城有我 共赴未来”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暨首届“放心消费嘉年华”主场公益活动仪式,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金考,市政府副市长王彩莲,市政协副主席马永信,市政府副秘书长林丹艳,市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兼市消保委常务副主任王丹,瓯海区委常委吴雪梅等领导出席活动仪式,仪式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林丹艳主持。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王丹局长在主旨大会仪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她说道今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将全面聚焦“强城行动”,全力实施助企惠民“十件实事”,迭代升级“放心消费在温州”行动,打造安全放心满意的消费环境,重点开展“培育放心消费单元、提升消费维权效能、强化优质消费供给、加大市场维序力度”等四方面工作。

 


      为了优化消费环境、释放消费潜能,配合温州强城行动,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本次活动特别表彰了2023年度为温州市消费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最美温州人、最美消费权人、最美消费维权义工和优秀消费者维权站等单位和个人,我协会继2022年度后再次荣获温州市优秀维权站点称号;协会副会长石福标也再次荣获“2023年度温州市最美消费维权义工”称号。

 

      来自市公安局、检察院、法院、人社局、卫健委、海关、金融监管局等二十个职能部门,以及建筑装饰协会等十六个行业协会在现场设立展位摊位,开展法律咨询、维权指导、质量宣教等各类便民服务活动。我协会也积极响应“强城有我 共赴未来”的市消保委活动主题,协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及家装委等专业团队莅临现场,围绕家装行业开展了现场专业咨询和专家门诊服务活动。通过活动展现了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家装专业团队的素质和服务精神,提高了消费者规避家装陷阱,保护自身权益的认识,为温州强城行动和构建和谐消费环境开启行业新篇章。

 

 

新闻中心
最新资讯
友情链接
网站介绍| 服务项目| 版权声明| 人才招聘| 协会介绍| 联系我们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302020016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