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协 会
介 绍
新 闻
资 讯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第八届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3-12-20 点击数:294 次 来源:
分享到:



       齐心同奋斗,共赴新征程。2023年12月16日,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第八届一次会员大会在温州万豪酒店胜利召开。大会以“凝心聚力,筑梦未来”为主题,总结了五年来协会七届理事会的工作,并对下一届理事会工作做了部署。温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先进、温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义君、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贾华琴、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原会长恽稚荣、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市场监管处处长赵海滨、温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潘建勇、温州市工商业联合会组织建设部副部长陈水南、温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总站站长宋晓军;温州市建筑市场管理总站站长温自伟、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杨越嶂、副会长张锵出席了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参加大会的还有市工商联处室领导、协会高级顾问、协会老同志、特邀嘉宾以及兄弟协会代表。本次大会由协会第七届副会长张锵主持。



       根据大会议程,首先由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杨越嶂向大会作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杨会长以十个方面详细回顾总结了五年来协会在集体决策、党建引领、人才交流、技能竞赛、文明施工、争先创优、行业探索、分支机构、社会责任、自身建设的主要工作,并对下届理事会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期望。随后,由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第七届监事会监事长周海天作第七届监事会工作报告;由七届理事会执行会长周世星作七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由协会党支部书记王少春宣读协会《章程》修改说明;由七届理事会副会长张菁菁宣读大会选举办法;由协会第七届副会长张锵宣读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由七届监事会监事长周海天宣读理事、监事候选人建议名单,全体会员以举手表决方式全票通过了以上七项提案。然后主持人宣读第八届理事会会长候选人名单,大会经全体会员投票选举,杨越嶂同志当选为协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

 

 

 


       大会期间,召开了第八届一次监事会,选举产生了监事长,周海天同志当选为协会第八届监事会监事长;并召开了第八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协会第八届副会长,通过了秘书长、名誉会长和高级顾问,周世星等30位同志当选为第八届理事会副会长;吴小江同志为第八届理事会秘书长;周锦云同志为第八届理事会名誉会长,戴本松、朱广宇同志为第八届理事会高级顾问。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新一届会长杨越嶂进行了就职讲话,他首先向参加大会的各位领导、嘉宾和各位会员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借此机会,向新当选的各位副会长、理事、监事长、监事、秘书长、名誉会长和各位高级顾问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大家选举我继续担任第八届理事会会长,我感到十分荣幸。我决心将继续肩负起光荣使命,决不辜负领导和同志们的信任,团结和带领新一届理事会,以会员为中心,以服务为宗旨,坚持党的领导,贯彻上级党委政府各项方针政策,认真做好协会的各项工作,努力把协会建设成为党委放心、政府支持、会员拥护、社会认可的先进社会组织。



       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贾华琴在会上致辞,首先祝贺温装协新一届领导班子产生,协会要认真履行办会宗旨,以党建引领装饰之美发展。趁此机会,我提几点建议和想法与大家共勉:一、我们要认清形势目标,精诚协同稳发展。讲好浙里装饰、温州装饰的故事,提倡绿色先行,创造价值。二、聚焦行业改革创新,注重科技创新,推广建筑装饰智能先进技术,以高效能服务装饰行业发展。三、全行业秉持初心使命,围绕中心工作,努力创建好装饰精品工程奉献给社会,为推动我省和美装饰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温州市住建局建筑市场监管处处长赵海滨首先对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一是行业发展需要把握形势发展的定力。我国已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经济总体还是向好的,前进的趋势没有发生变化。最近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强调,2024年经济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释放了重要的经济信息。二是装饰企业要努力提升自身内在的实力,提高市场竞争力,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需求,促进整个行业高质量发展。三是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装配式装修更是装修行业的发展方向,因此我们在这里建议,温州的装饰行业为了今后的高质量发展,也要不断改革创新,用智能化、绿色化、装配化激发行业新的内生动力。



       温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先进在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第八届一次会员大会上致辞,他说,今天我代表温州市工商业联合会、温州市总商会对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监事长、副会长和秘书长的当选表示祝贺。希望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要增强团结,顾全大局,做好协会的工作,以服务会员为宗旨,积极带领行业会员企业开拓市场,还要多争荣誉,助力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举行了授牌仪式,由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先进为八届理事会会长杨越嶂授牌,由市民政局副局长郑义君为八届监事会监事长周海天授牌,由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贾华琴、原会长恽稚荣共同为协会名誉会长、高级顾问授牌,由主席台领导为第八届理事会副会长授牌。会议还进行了2022年度温装协优秀企业颁奖。

 

 

 

 

 


       本次大会还安排了晚会,晚会在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杨越嶂的祝酒词中拉开序幕。本次晚会节目由协会会员单位选送,自编自导。晚会上温州市装饰人欢聚一堂,尽情欣赏晚会表演,其欢乐的鼓声、动听的器乐、优美的舞姿和嘹亮的歌声节目催人奋进、沁人心扉,给晚会增添了浓厚的喜庆气氛,彰显了温州市建筑装饰人斗志昂扬的精神。本次晚会表演在张菁菁、陈辉的主持中圆满结束。

 

 

 

 

 




协会第八届理事会领导集体名单

会长:杨越嶂

名誉会长:周锦云

协会党支部书记:王少春

监事长:周海天

高级顾问:戴本松、朱广宇

副会长:周世星、丁海清、王建锋、石福标、叶海荣、朱武、任国勇、

刘广升、池万里、李坚、杨立兴、邱晓敏、余年华、张罗、张锵、张大华、

张贤华、张菁菁、陈坚、陈道日、邵旭东、季金满、项茸播、赵增杰、徐春明、

殷成明、郭荣、黄伟军、 黄晓飞、滕显者


秘书长:吴小江


新闻中心
最新资讯
友情链接
网站介绍| 服务项目| 版权声明| 人才招聘| 协会介绍| 联系我们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302020016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