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协 会
介 绍
新 闻
资 讯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温装协家装委召开三届一次理事会议
更新时间:2022-12-16 点击数:310 次 来源:
分享到:


     12月10日下午,温州市建筑装饰协会家装专业委员会在罗浮塔涂料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了家装委三届一次理事会扩大会议,会议特意邀请了愿意为家装行业献计献策、积极向上的会员单位共同参加。

     本次会议由温装协家装委秘书长肖庆治主持,会议主要议程为,审议温装协家装委三届理事会秘书处近半年来的工作,宣读2022年度温州十佳绿色建筑装饰企业总评榜,会议提议组建温装协家装委内循环资源(材料、工程)共享互通平台,建立温装协家装委独有的全面的验房体系。确定今后理事会召开的形式以及策划下一步会员单位搭建共享平台等。会上各个理事单位和会员单位积极发言,共同针对行业目前公益验房工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观点,温装协家装委会长朱武表示,要以验房为抓手,牢牢把握行业标准执行的底线。同时将内循环资源共享互通平台搭建好,这些举措将大大的提升家装企业运营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有效的提升家装行业在消费者心中的口碑。

     会上大家还讨论了会议流程之外的话题,就如何规范施工标准进行了各抒己见的讨论。讨论结束后,本次活动东道主罗浮塔涂料科技董事长张罗表率,将为组织内循环贡献罗浮塔力量。

 

 

新闻中心
最新资讯
友情链接
网站介绍| 服务项目| 版权声明| 人才招聘| 协会介绍| 联系我们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302020016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