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协 会
介 绍
新 闻
资 讯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点亮微心愿 关爱最可爱的你——记协会赴文成凤南村留守儿童捐赠活动
更新时间:2022-7-22 点击数:1113 次 来源:
分享到:


     烈日炎炎、骄阳似火。2022年7月20日上午,由温州市工商联三片组二小组主办的包括我协会在内的共6个商协会16位同志冒着酷暑,来到了位于文成县风南村开展“点亮微心愿,关爱最可爱的你”留守儿童捐赠活动,为赵铭轩等23位小朋友送去书籍、书包、玩具及其他学习用品。我协会秘书长吴小江和党员蔡文义代表协会及党支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我们了解到孩子的父母为了生计外出打工,用勤劳的双手获取家庭收入,为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但他们的子女却留在了农村家里由祖辈抚养。这些本应是父母掌上明珠的孩子都变成了一个特殊的群体“留守儿童”,让我们深刻感受到做父母的不易、孩子的孤单。为了关爱他们,引导留守儿童热爱学习,开心快乐,温州日报发起了“点亮微心愿 关爱最可爱的你”活动,温州市工商联三片组二小组的六个商协会积极参与,希望通过我们这份微薄的心意为他们带去开心快乐,为营造留守儿童健康成长良好氛围尽一份绵薄之力。

 

     此次活动也得到了风南村的大力支持,该村党支部书记对商协会的爱心表示感谢,留守儿童代表发言说:“虽然我们的父母远在外地打工,可你们的到来并给我们赠送礼物让我们感到无比快乐,对生活充满希望,我们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认真学习,长大后做一个有道德、有水平和有能力的人,来回报社会对我们的关爱和帮助”。参加活动的商协会同志们纷纷勉励这些留守儿童,要以感恩的心刻苦学习,为将来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打好基础,做一个不让父母担心的好孩子。

     此次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新闻中心
最新资讯
友情链接
网站介绍| 服务项目| 版权声明| 人才招聘| 协会介绍| 联系我们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302020016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