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协 会
介 绍
新 闻
资 讯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观看“建党100周年庆典”现场直播
更新时间:2021-7-1 点击数:1151 次 来源:
分享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典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各族各界人士7万余人出席了庆祝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观看大会直播盛况,受到了支部党员们的强烈反响,大家都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非凡历程和伟大成就,感到非常激动和自豪。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站在历史和全局的战略高度,全面系统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阐明了党的执政立场和理念,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并再一次强调我们要始终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要始终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保卫我们的红色革命果实。最后,此次庆典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声中取得圆满成功。

      直播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大家都深刻感受到我党的伟大,纷纷表示要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继续奋斗的智慧和力量,认识到要做一个与时俱进的共产党员的必要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建园地
最新资讯
友情链接
网站介绍| 服务项目| 版权声明| 人才招聘| 协会介绍| 联系我们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302020016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