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协 会
介 绍
新 闻
资 讯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第二届三次党员大会
更新时间:2021-11-26 点击数:1200 次 来源:
分享到:


      2021年11月26日上午,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党支部在协会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三次党员大会。本次会议主要议程是总结汇报今年以来党建工作情况;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审议通过关于进一步加强协会党支部建设的提案;进行党员民主评议和召开各党小组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委员吴小江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王少春总结汇报了2021年协会党支部围绕着中共百年华诞学党史、悟思想的党建工作;然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视频,并深刻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决议》是一篇新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既是我们党第一个百年征程里程碑,也是第二个百年征程动员令。大家表示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协会党支部建设的提案。期间,各党员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大家畅所欲言,自我剖析,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升了思想认识。会议同时召开各党小组分组会议,交流一年来的党建活动和学党史的深刻体会,并对支部今后党建工作和活动提出有效的建议,以期提升支部工作效率。
      会议最后取得圆满成功。

 

  

党建园地
最新资讯
友情链接
网站介绍| 服务项目| 版权声明| 人才招聘| 协会介绍| 联系我们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302020016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