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协 会
介 绍
新 闻
资 讯
当前位置:首页>> 专家平台
温州市行业人才专家库建筑装饰行业分库的专家入选条件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12-15 10:29:00


温州市行业人才专家库建筑装饰行业

分库的专家入选条件



为进一步发挥本行业协会人才工作站在培养开发企业骨干人才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加快行业协会本土人才队伍建设,助力新时代温州“两个健康”的发展,根据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和市财政局发放的《关干鼓励行业协会(商会、学会)人才工作站积极组织培养开发企业骨干人才的通知温人社发〔2018〕196号文件精神要求,2019年9月协会已建立温州市人才专家库(总库)建筑装饰行业分库,专家库将实行动态管理、时时更新。满足以下标准要求条件的,可以申请入库。

一、入库人员范围

在温州市区域内工作、生活并从事本行业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施工(包括公装、家装、幕墙、涂饰工程等)的专业人员,且具备正常工作的身体条件。

二、入库人员条件

1、道德无瑕疵,作风正派,坚持原则,遵纪守法,业绩显著,具备解决实际问题的较强能力,同时具有较强的分析、判断以及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有一定的本行业知名度)。

2、具有本专业或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专业理论知识比较扎实,在市级以上刊物上公开发表过专业论文。

3、熟悉本专业或相关专业的法律、法规、规章以及技术规范和技术标准。

4、从事本专业或相关专业工作满十年,取得中级及以上的专业技术职称(中级证书满五年)、职业资格及等级(注册建造师)。

三、专家职责

1、能积极参与协会组织的相关咨询、业务交流、行业调研及其它服务活动。

2、能够参与相关标准、技术、工艺、规范制定及验收工作。

3、能够对建筑装饰工程质量事故提供专家咨询建议。

四、录入步骤

本协会将报名的人才信息梳理筛选后将录入装饰行业分库,并上报市人社局录人温州市人才总库,由市人社局向入库(总库)人才发放“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专家证”,同时在协会网站专栏公布。

五、申请程序及要求

1、由本人提出申请,需经协会审核。

2、符合以上入库条件的专家人才请填写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专家申请材料(在协会网站专家平台栏中下载),根据要求做成册报送协会秘书处,并将电子版材料发至协会邮箱。

3、申请材料一式二份,照片二张。并附上身份证(外地户籍的请同时提供温州区域内居住证)、学历证书、职称证书(专业岗位资格证书)、执业资格证书等复印件。

申报地址:温州市飞霞南路896号建设大厦1505-08室

电话:0577-88821015、88810332 

协会邮箱:wzjzzsxh@163.com



附件一: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专家申请表

附件二: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专家申请资料

友情链接
网站介绍| 服务项目| 版权声明| 人才招聘| 协会介绍| 联系我们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302020016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