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协 会
介 绍
新 闻
资 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转发: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第六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召开
更新时间:2019-11-4 点击数:9894 次 来源:
分享到:

2019113日,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第六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召开。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执行会长、秘书长刘晓一,浙江省委两新工委副书记、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江宇,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原会长恽稚荣,浙江省建设建材工会主席谢四海,浙江省建筑业管理总站副站长柴林奎,浙江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秘书长崔砺金,浙江省建设建材工会二级调研员、经济部部长孟阳,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沈浩,浙江省建设建材工会办公室主任郑普满,嘉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旭明,嘉兴市建筑业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朱跃忠,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贾华琴、协会副会长、秘书长等相关领导和协会676家会员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奏国歌升国旗

2019年11月3日,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第六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召开,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浙江省民政厅、浙江省建筑业管理总站、浙江省建设建材工会、浙江省消保委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并作了重要讲话。他们肯定了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2019年的相关工作,同时希望协会认真总结和传承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发展经验,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推动行业绿色健康发展。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执行会长、秘书长刘晓一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执行会长、秘书长刘晓一对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和我省装饰企业给予了肯定,刘晓一执行会长、秘书长为浙江行业发展与企业转型升级、诚信建设、创新发展等三方面指明了发展方向,他在讲话中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转型升级,看清发展方向,全行业应明确绿色发展理念与绿色发展道路,建筑装饰业企业更要注重转型升级及技术研发;二是诚信建设,营造公平环境,引导企业诚信敬业,共建装饰行业和谐,弘扬建筑装饰业诚信敬业精神,倡导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良好风尚 ;三是注重创新,提高工程质量 ,扩大浙江企业在全国的影响力。

 

 

浙江省委两新工委副书记、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江宇 

浙江省委两新工委副书记、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江宇作了会议讲话。江宇厅长首先代表浙江省民政厅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社团组织在当前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下如何稳步、健康、可持续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与意见,讲话中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内部治理,充分调动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共同参与协会的建设,合力推动协会的发展;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职责功能,做好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的各项工作;三是要进一步树立品牌形象,不断扩大和提升协会在省内乃至国内建筑装饰行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四是要进一步提升政治建设,强化核心意识。

 

 

浙江省建筑业管理总站副站长柴林奎

浙江省建筑业管理总站副站长柴林奎出席了本次会议,并作了讲话,他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充分肯定了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协会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增强、服务理念不断深化、活动品牌不断优化。提出协会要更好地发挥作用,服务建筑装饰行业新一轮发展,重点要关注和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要加快建筑装饰行业供给侧结构改革;二是要推进建筑装饰行业内涵式发展;三是要关注建筑装饰的质量安全管理;四是要充分发挥协会的职能作用,进一步促进全省建筑装饰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 贾华琴

贾华琴会长作了《认清形势、增强信心、坚定决心,为建筑装饰行业发展作出新贡献》的专题报告。报告根据当前国内外的经济形势及我省建筑装饰行业的现状,提出了一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使命,做精做强我省建筑装饰业;二是攻坚克难补短板,因难而上抓落实;三是用好三“借”,扬长避短提品质:借发展方式转变之风推进装饰业工厂化,借行业组织之力,在总承包制推行中化危为机,借“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大文章提升发展浙江装饰业。“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引导全行业努力拼博,凭借改革开放东风,为建设和美装饰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 吴建挺

吴建挺秘书长作了《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2019年工作报告》,报告提出:一是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服务质量;二是加强党建工作,党建引领“装饰之美”;三是注重科技创新,提高工程质量工作;四是编制相关规范标准,推动行业科技进步;五是加强诚信建设,营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六是发扬工匠精神,精益求精提升品牌质量;七是树立“文化+”理念,创建绿色低碳节能设计精品;八是注重人才建设,培育复合型专业人才;九是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全面展现责任担当;十是创建沟通交流平台,增进会员企业凝聚力。协会将秉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浙江精神,树立精益求精、诚信敬业和创新发展的浙江建筑装饰业新风尚,为建设“和美装饰”、“和美浙江”贡献力量。

 

 

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 封福良

作《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2018年度、2019上半年财务报告》

 

 

大会主持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廖原

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吴建挺

本次会员代表大会由副会长廖原、秘书长吴建挺主持。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2019年工作报告,2018年度、2019上半年财务报告;《关于成立“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软装陈设分会”的提议》;调整及增补朱快、吴文奎、杨越嶂、斯杭东为副会长,增补朱军岷、任国勇为常务理事名单,增补朱军岷、厉国苗、庄金如、杨云章、洪勇权、茹建权、柴海英、潘建民为理事;公布了2019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最美装饰人”和“青年榜样”文件。

 

 

协会副会长单玉川作《关于成立“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软装陈设分会”的提议》

 

协会副会长童林明作《关于调整及增补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

理事、常务理事和副会长人员的提议》

 

 

贾华琴会长为协会新任副会长颁发证书

 

 

    贾华琴会长为第六届理事会新增补的常务理事、理事颁发证书

 

 

浙江省建设建材工会主席谢四海宣读

2019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最美装饰人”文件

 

 

谢四海主席、贾华琴会长为最美装饰人颁发荣誉

 

 

协会副会长丁海富

宣读2019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青年榜样”文件

 

 

协会原会长恽稚荣、会长贾华琴为青年榜样颁发荣誉

 

大会认为,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积极遵循“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秉承“行业代表、行业自律”的宗旨,开展了多项服务行业、服务企业、带有前瞻性和针对性的工作,积极认真承担省政府、省厅相关部门交办的任务事项,努力为会员企业做好桥梁纽带作用,坚持遵循“诚实守信、自强自律、优质服务、会员之家”的办会宗旨,严格遵守协会“和谐公约”,维护行业和广大会员单位合法权益,在提高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和协会的自身建设等方面作出了积极的努力,得到了广大会员单位以及社会各界的认可。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要求协会第六届全体理事和会员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在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浙江省民政厅领导下,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定必胜的信心,增强忧患意识,把握长期大势,抓住主要矛盾,善于化危为机,办好自己的事,做好建筑装饰行业的事。全行业携手,奋发有为,主动作为,加快推进我省建筑装饰业从高速度发展迈向高质量发展。

 

 

深圳皓峰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刘栋华

分享建筑装饰信息技术

 

 

浙江梵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王秀华董事长

分享住宅全装修建设工作的相关技术

 

出席会议的协会领导和顾问:

技术顾问:姚光恒、陈孟坡、张秉强、景政治、顾梅英、张敏丽、叶家丽、陈锦阳、金咸清、张思平、邱治、何永祥、陆新宁、项剑锋                      

法律顾问:吴海珍

会长:贾华琴                  

秘书长:吴建挺               

副会长(按姓氏笔划):

丁海富、丁卫星、丁为民、叶友希、张丰义、 陆铜华、寿国先、陈志武、陈杭闽、陈建录、陈耀光、金建祥、单玉川、周海天、封福良、倪六顺、童林明、潘信强、廖原、周国团(副会长单位代表)、周建刚(副会长单位代表)、李霆(副会长单位代表)

地方协会:

杭州市装协、温州市装协、宁波市装协、湖州市建协、金华市装协、舟山市装协、台州市装协、绍兴市装协、嵊州市装协、乐清市装协

 

 

新闻中心
最新资讯
友情链接
网站介绍| 服务项目| 版权声明| 人才招聘| 协会介绍| 联系我们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302020016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