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协 会
介 绍
新 闻
资 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温州市人社局召开行业协会(商会、学会)人才工作站第十次工作例会
更新时间:2023-4-28 点击数:338 次 来源:
分享到:


      为进一步发挥各行业协会(商会、学会)人才工作站的桥梁纽带作用,根据《温州市行业协会人才工作站例会制度》(温人社发〔2016〕207号)有关规定,温州市行业协会(商会、学会)人才工作站第十次工作例会于2023年4月27日在中国温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召开,市人社局副局长胡正长及相关处室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根据会议内容安排,首先宣读了2022年度温州市行业协会(商会、学会)人才工作站绩效考核结果并予以颁奖,荣获综合优秀单位的协会人才工作站的负责人就行业人才建设、发挥专家作用等内容作经验分享发言。在本次会议上我协会人才工作站被评为2022年度单项优秀单位。
      会议期间,市人社局相关处室(单位)领导对2023年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和答疑,会议最后胡正长副局长发表了重要讲话。
      未来我协会人才工作站将脚踏实地,再接再厉,继续加强人才建设工作,积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以强化行业人才支撑为装饰行业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新闻中心
最新资讯
友情链接
网站介绍| 服务项目| 版权声明| 人才招聘| 协会介绍| 联系我们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302020016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