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协 会
介 绍
新 闻
资 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温州市工商联协商会三片组召开工作例会暨表彰会议
更新时间:2023-3-27 点击数:319 次 来源:
分享到:


    3月23日下午,温州市工商联协商会三片组在温州维也纳酒店召开2023协商会三片组第一次工作例会暨表彰会议。温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先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三片组会务组长、温州市家具商会会长胡勤峰主持。三片组共有28家商协会60多位商协会领导及员工出席了本次会议。我协会秘书长吴小江和秘书蔡文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温州市福建商会会长巫盛福、温州物业协会会长李一文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要讲话》、《李强总理出席记者会时所讲的“四千精神”》。然后,会议对获得2022年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温州市石材协会会长赵公璞和温州市教育装备协会秘书长叶益生代表商协会先进工作者们发表获奖感言。我协会秘书长吴小江荣获“先进工作者”称号。 

 

      根据议程,会议对三片组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还就下一阶段三片组工作作了具体的部署。最后温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先进作了重要讲话,首先他对三片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三片组商协会在过去的一年里,帮助会员企业纾困解难,引领行业稳经济、促发展取得一定的成绩,希望商协会以二十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继续推进行业协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新闻中心
最新资讯
友情链接
网站介绍| 服务项目| 版权声明| 人才招聘| 协会介绍| 联系我们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302020016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