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协 会
介 绍
新 闻
资 讯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标准
建筑装饰行业自律公约
更新时间:2013-9-21 点击数:18281 次 来源:
分享到:

建筑装饰行业自律公约

(二00三年四月二十四日)
  为确保社会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切实维护装饰业主和从业者的合法权益,树立行业正气,促进行业发展,特制定本公约。

一、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经济建设的方针、政策,在建筑装饰领域活动中遵纪守法,依法经营,依法纳税。

二、严格遵守国家关于建筑装饰环保的强制性规范和规定。在设计中注意节约能源、节约资源,以人为本,提高人民健康生活水平。

三、坚持质量第一,认真执行各项技术标准、规范和规程。做到精心设计、精心施工、精心选材,对工程质量按规定实行保修制。

四、重视技术进步,勇于创新,努力开发和应用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促进我省建筑装饰工程达到国内外先进水平。

五、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竞争。行业内提倡团结互助、和谐一致的精神,共同树立合理报价、质量求胜、重信誉、守合同、诚实守信、谒诚为用户服务的行业形象。

六、努力提高行业整体素质,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经营作风。尊重他人的正当技术和经济权益,不搞技术封锁,不剽窃他人成果,严禁使用假冒伪劣产品,不偷工减料,不搞歪门邪道,严禁欺诈行为。

七、强化消防意识,确保人身及财产安全。建立健全各级消防安全网络,严格管理制度,做到责任到人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做到不违章作业,不粗制滥造,确保工程的安全。

八、尊重科学、尊重人才。企业领导要发扬艰苦创业精神,要善于引导和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特别是运用各种类型的培训班,对职工进行上岗培训、在职轮流培训,不断提高职工素质,为在我省装饰行业中建立一支具备一流技术和业务水平的队伍而努力。

九、装饰企业要坚持两手抓原则,刻意提高企业管理水平,注重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缩短工程周期,注重提高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

友情链接
网站介绍| 服务项目| 版权声明| 人才招聘| 协会介绍| 联系我们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302020016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