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协 会
介 绍
新 闻
资 讯
当前位置:首页>> 网站公告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第七届二次会员大会暨七届三次理事会隆重召开
更新时间:2019-3-27 点击数:1111 次 来源:
分享到: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第七届二次会员大会暨七届三次理事会,于2019年3月21日下午在温州新南亚大酒店附七楼如意厅隆重召开。会议由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张菁菁主持。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荣誉会长恽稚荣、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贾华琴、温州市住建局建筑业处陈凡处长、温州市建筑工程管理处宋晓军主任、温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处黄园园副主任、温州市总工会职工技术协作办公室王巧麟主任等有关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根据会议安排,协会会长杨越嶂作了《2018年度工作回顾和2019年度工作安排的报告》,监事长周海天作了《关于2018年度协会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执行会长陈宗存作了《关于增补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变更会员单位和新会员入会的提案》报告,副会长张锵作了《关于聘任吴小江同志为协会秘书长的提案》报告,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两个报告和两个提案。

                      


 

会议宣读了2017年度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信用企业、优秀项目经理评选结果的通报;宣读了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职工技能竞赛组委会发布的《关于2018年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乐天杯”油漆工、“中盛杯”镶贴工技能竞赛结果的通报》,并为获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会上,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贾华琴和名誉会长恽稚荣分别讲了话。他们为本次大会的召开和获奖的单位及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去年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2019年协会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温州装饰协会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加强协会党组织建设,团结会员,携手并肩,风雨同舟,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努力办成浙江省最好的地市级装饰协会,为浙江省及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友情链接
网站介绍| 服务项目| 版权声明| 人才招聘| 协会介绍| 联系我们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302020016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