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协 会
介 绍
新 闻
资 讯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召开第七届十六次会长办公会议
更新时间:2023-4-4 点击数:249 次 来源:
分享到: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2023年4月3日,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在温州王朝大酒店四楼皇城厅召开第七届十六次会长办公会。本次会议主要议程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重要讲话;学习并解读李强总理在出席记者会所讲的“四千精神”;关于近阶段协会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安排;审议七届理事会人事调整和新会员入会等提案以及其它需要讨论和汇报事宜。会议由协会秘书长吴小江主持。

      会议首先进入学习阶段,协会党支部书记王少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重要讲话,并要求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贯彻领悟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攻坚克难,不断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随后,会议学习并解读了李强总理在出席记者会所讲的“四千精神”。源自温州的“四千精神”引发了在座会长的强烈共鸣,积极分享自己的经历与体会。会议指出,我们要读透学透悟透“四千精神”,结合实际,真抓实干,在新时代迸发出新的发展力量、绽放出新的发展光芒。

 

      学习结束后,协会会长杨越嶂向会议协会近阶段的工作总结和2023年主要工作计划安排做了总结和汇报。杨会长指出,今年将是行业稳经济促发展的关键一年,我们将奋进新征程,在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指导下,牢牢跟随市委市政府前进步伐,积极拓宽协会工作视角,持续优化协会服务工作,不断提高办事和服务效率,为行业高质量发展筑牢基石。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由协会监事长周海天宣读关于变更副会长单位的提案,协会执行会长周世星宣读关于增补变更理事单位的提案,由协会秘书长宣读关于新会员入会的提案,会议通过了以上三项议案。
      会上,各位会长就今年协会工作安排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且做了相应部署。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新闻中心
最新资讯
友情链接
网站介绍| 服务项目| 版权声明| 人才招聘| 协会介绍| 联系我们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302020016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