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协 会
介 绍
新 闻
资 讯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提振消费信心 优化营商环境—记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协会再次荣获市优秀消费维权站称号
更新时间:2023-3-17 点击数:201 次 来源:
分享到: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下午,温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九山公园书会戏曲水榭召开了“提振消费信心 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大会,来自市市场监管局、司法局、商务局、总工会、行业协会等29个单位在公园步道设摊,现场开展了3.15公益服务活动。

 

      大会开始,首先由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消保委主任梁超在大会上发表致辞,希望消保委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上彰显更大作为;在推进新消费领域治理上作出更多探索;在提高消费矛盾化解效能上提供更好经验,要求凝聚社会各方力量共识,共同打造安全、放心、和谐的消费环境。然后,梁超副主任与市政府副市长陈应许,市政协副主席马永信,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市消保委常务副主任王丹共同举行了本次“振兴消费信心、优化营商环境”公益活动的启动仪式,并表彰了2022年度“温州市最美消费维权义工组织”、温州市“最美消费维权义工”、 2022年温州市先进消费教育基地以及温州市优秀消费维权站(点)。同时温州市消保委和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签署了“消费维权”和“温州特色伴手礼”推广两个战略合作协议。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继2021年度受到市消保委表彰后,再次获得 “2022年度温州市优秀消费维权站”荣誉称号。

 

      活动期间,我会和市家电等8个行业协会、市场监管局4大检验检测机构、市3大通讯运营商等在活动现场设摊,向市民提供公益性便民服务法律咨询,受理投诉维权以及宣传普及消费安全知识。温装协家装专业委员会协助协会参与了本次活动。

 

新闻中心
最新资讯
友情链接
网站介绍| 服务项目| 版权声明| 人才招聘| 协会介绍| 联系我们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302020016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