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协 会
介 绍
新 闻
资 讯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癸卯新春协会开展走访慰问访企助力活动
更新时间:2023-3-1 点击数:207 次 来源:
分享到: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癸卯新春,在市二会之际,会长杨越嶂、党支部书记王少春、秘书长吴小江携工作人员朱海曼开展走访慰问协会老同志和“访企、调研、服务、解题”活动。本次慰问老同志采用电话微信通讯方式和走访探望相结合,协会领导通过电话和微信向名誉会长周锦云、原秘书长戴本松、原副秘书长吴坚等老同志们表达慰问关心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同时还上门分别探访了戴本松和吴坚两位老同志,协会会长杨越嶂和支部书记王少春与两位老同志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了老同志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老同志为协会的发展关心支持及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们在自身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协会发展助力。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协会对他们的真切关怀,让他们感到十分温暖贴心,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协会工作,通过各种方式和途径,发挥好自身余热,为协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正能量。

 

      在访企助发展活动中,协会领导先后走访了浙江得一年华住宅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大华幕墙装饰有限公司、浙江立高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以及新世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向各企业家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副会长单位浙江大华幕墙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大华、浙江立高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郭荣、浙江得一年华住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阳和理事单位新世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卢丽平给予了热情的接待并作企业介绍。

   

      访谈期间,杨会长和支部王书记逐个询问和关切各企业在去年“外防输入、内强管控”的后疫情时代企业的经营状况,了解企业开工员工到岗、工程订单、资金回笼以及需要协会牵头政府帮助解决困难等情况,同时向他们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以及市工商联和市住建局有关稳经济促发展以及民营企业“两个健康”先行区发展的文件精神,引导行业企业稳预期、强信心、增活力,助企纾困。

    

      在访谈交流中,企业负责人各自做了企业现状介绍,在新冠病毒肆虐期间,企业都积极面对暂时的困难,坚守阵地,拨云见日,等来了癸卯年发展的好时光,对未来发展均充满信心。而后各位企业负责人还就协会和协会党支部的去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协会的今后工作建言献策,这对协会和党支部今后转变工作作风、拓展思路、提升活动质效有着现实的意义。本次走访慰问取得圆满成效。 

 

 

 

新闻中心
最新资讯
友情链接
网站介绍| 服务项目| 版权声明| 人才招聘| 协会介绍| 联系我们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302020016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