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协 会
介 绍
新 闻
资 讯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温装协召开七届十五次会长办公会议暨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更新时间:2022-11-17 点击数:406 次 来源:
分享到:


      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2022年11月17日,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在温州开元名都大酒店3楼会议中心召开第七届十五次会长办公会议暨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本次会议主要议程是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总结汇报近阶段协会主要工作;审议七届理事会人事调整和新会员入会的议案等事项。会议由协会秘书长吴小江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报告精神。会上,协会党支部书记王少春还宣读了市住建局领导贯彻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讲话内容。会议指出,我们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奋发有为做好当前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会议号召行业全体会员企业要落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党员干部示范学、领导干部专题学的浓厚学习氛围。

      学习会结束后,协会会长杨越嶂向会议作了近阶段协会工作的汇报总结。杨会长指出,在近期疫情反复出现的的常态下,我协会在上级政府部门的指导和各位会长的支持下,依靠全体会员协同帮助,协会依然不断进取,服务会员,期间做了大量的、开创性的工作,并按计划基本上完成了全年协会的主要工作。

 


      随后,由协会监事长周海天宣读关于增补七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提案,协会执行会长周世星宣读关于新会员入会的提案,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以上两项议案。

 


      会议最后,根据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有关部门疫情防控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12月底“非必要不举办”“能线上不线下”的疫情防控原则,与会会长就七届七次会员大会暨十次理事会议的召开形式进行了讨论。同时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新闻中心
最新资讯
友情链接
网站介绍| 服务项目| 版权声明| 人才招聘| 协会介绍| 联系我们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302020016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