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协 会
介 绍
新 闻
资 讯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我协会消费维权负责人出席市消保委妥善处置消费纠纷研讨会
更新时间:2022-10-14 点击数:378 次 来源:
分享到:


      10月12日上午,温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在市监局五楼会议室召开行业协会妥善处置消费纠纷研讨会,我协会秘书长吴小江、副秘书长邵建明、家装委会长朱武参加了会议,市消保委秘书长沈佳主持了研讨会。


      在会上,出席会议的我市家电、房地产、装饰装修、食品、餐饮、珠宝玉石首饰、汽车流通、汽车维修等共9个行业协会的主要负责人或投诉负责人,分别就近期各自行业消费维权的实际情况,做了总结和汇报,并提出了各自的工作思路和想法。
  


      会上,在听取了与会代表发言后,市监局党委委员、市消保委执行副主任卢洪辉肯定了各行业协会的维权工作,鼓励各协会之间多交流工作经验,倡导企业诚信经营理念,从服务或产品的主体、标准、品质三个基本层面,把宣传做到位,让消费者明白消费、放心消费,在宏观上增强消费信心、促进消费、拉动消费。同时,他还提请大家注重在近期党二十大会议期间处置纠纷的方式方法,尽******可能化解矛盾、平息纠纷而维稳。市消保委维权形象大使“科林热线”主播刘捷在会上提议:各行业要竖立标杆企业,让行业内企业向标杆靠拢,总体上提升服务水平和产品质量,从源头上杜绝“假冒伪劣”。

 

      研讨会上,市消保委秘书长沈佳与参会代表就各消费领域行业协会入住“消保在线”智慧平台相关工作进行了商议;同时,还就“消保委公益服务活动”发出了倡议,动员各行业协会积极参与、做好表率。

 


新闻中心
最新资讯
友情链接
网站介绍| 服务项目| 版权声明| 人才招聘| 协会介绍| 联系我们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302020016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