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协 会
介 绍
新 闻
资 讯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门窗幕墙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更新时间:2022-9-20 点击数:452 次 来源:
分享到:


      金风送爽,云卷云舒。9月15日,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在温州市建设大厦六楼门窗幕墙委会议室举行了门窗幕墙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授牌仪式。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杨越嶂、支部书记王少春、执行会长周世星、副会长张菁菁、副会长张大华、秘书长吴小江、副秘书长邵建明出席了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门窗幕墙专业委员会会长陈国雄、副会长徐春明、秘书长张伯权等十几位门窗幕墙业企业家。会议由协会执行会长周世星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协会秘书长吴小江宣读了关于设立温装协门窗幕墙专业委员会的通告文件,然后由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杨越嶂向门窗幕墙委代表、会长陈国雄进行了授牌。

      授牌仪式结束后,门窗幕墙委副会长徐春明宣读了温装协门窗幕墙委规程,接着门窗幕墙委会长陈国雄代表门窗幕墙委进行了发言,他说,我很荣幸参加门窗幕墙委的成立和授牌仪式,感谢协会给予门窗幕墙委的发展平台,并对协会各位领导的支持深表感谢!他在讲话中简述了门窗幕墙业发展历程、门窗企业的近况以及各种市场不稳定的因素,目前许多问题亟待解决,但今天协会门窗幕墙委的成立,我们重新树立了信心。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依托门窗专委会平台,帮助解决行业企业难点、痛点,在门窗幕墙业中讲好故事,形成整体联动。加强行业自律,自觉执行协会章程和专委会规程,提高行业规范化管理,真正赢得会员企业的信赖和支持。今后门窗幕墙专委会决心打造企业创新品牌,不忘初心,牢记工匠使命,要主打行业文化加服务的组合牌,切实了解行业企业需求,把服务措施落到实处,努力发挥专委会各项职能作用,团结一致,为促进温州市门窗幕墙业健康、稳定、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而后协会会长杨越嶂进行了总结讲话,他说,温装协门窗幕墙委的成立,是推动温州市装饰行业实行专业化、精细化管理的重要举措。门窗幕墙委的成立不但为温州市装饰行业协会发展壮大增添了实力,同时也提供了门窗幕墙产业自身发展的平台和坚实的支撑,此举将进一步增强协会在温州市域的行业影响力和凝聚力。杨会长在讲话中期望,门窗幕墙委成立后,作为协会的一个分支机构,应担当起我市门窗幕墙企业和市场健康有序发展与规范管理的重任。要积极配合协会做好政府对门窗幕墙业的相关法规、政策和文件精神的贯彻执行,履行协会章程和门窗幕墙委规程,加强自身管理,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工程质量的整体水平,加强企业的诚信建设,增强行业自律机制,真正把温州门窗幕墙业做强做大,共同谋划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未来。

 

      会议最后,协会支部书记王少春介绍了协会党支部工作的情况,希望门窗幕墙委企业的党员们积极参加协会党支部的会议及各项活动,共同为协会党组织建设作出贡献。接着协会张菁菁副会长、张大华副会长及门窗幕墙委的企业家等参会人员均踊跃发言,大家都为协会门窗幕墙委今后的工作和行业发展献计献策,为振兴温州门窗幕墙行业信心百倍。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新闻中心
最新资讯
友情链接
网站介绍| 服务项目| 版权声明| 人才招聘| 协会介绍| 联系我们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302020016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