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协 会
介 绍
新 闻
资 讯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召开第七届九次理事会议
更新时间:2022-6-27 点击数:1570 次 来源:
分享到:


     2022年6月24日,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第七届九次理事会议在文成嘉美湖度假酒店召开。会议就2022年上半年的协会主要工作、关于成立门窗幕墙专业委员会、关于七届理事会人员调整及相关事宜进行汇报和审议。会议还邀请了协会常年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浩信(温州)律师事务所柯程程律师出席了会议并作案例介绍。会议由协会秘书长吴小江主持。 


     会议首先由协会会长杨越嶂总结汇报了上半年的协会工作,杨会长在报告中特别指出,上半年,在全国新冠疫情呈多点扩散的严峻形势下,协会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门走访会员企业在建工地助力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协会还向会员企业提出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倡议,同时协会及党支部积举办了“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开展文明宣传活动。协会上半年在上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依靠全体会员企业协同努力,在疫情严峻的形势下仍然按预定计划基本完成了协会工作。报告最后祝愿各会员企业在后疫情期间,克服困难,勇毅奋进,再创佳绩!

     会上,协会秘书长吴小江宣读了关于审议成立门窗幕墙专业委员会的提案,并进行了专业化、精细化及必要性的阐述说明;接着协会党支部书记王少春宣读了关于审议新入会会员的提案;协会监事长周海天宣读了关于审议增补理事单位的提案;协会执行会长周世星宣读了关于审议增补副会长单位的提案,会议经过表决审议通过了以上四项提案。会议期间,协会副秘书长邵建明还就2022年优秀工程申报评选过程及评选结果向会议作了汇报。

 

 

 

     根据会议安排,会前,理事单位温州匠心建材有限公司播放了著名品牌慕瓷瓷砖的产品视频宣传,为拓展企业销售渠道实现供需双赢做好了铺垫。而后,协会常年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浩信(温州)律师事务所柯程程律师作了专题讲座,重点介绍了建筑工程施工合同法律纠纷、诉讼等知识要点和施工人员常见保险经典案例。

 

 


     本次理事会议是在疫情缓解情况下和温州市创建文明城市期间召开的,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将激励会员企业扛起新使命奋楫再前行。会议最后取得圆满成效!

 

 


新闻中心
最新资讯
友情链接
网站介绍| 服务项目| 版权声明| 人才招聘| 协会介绍| 联系我们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302020016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