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协 会
介 绍
新 闻
资 讯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疫情无情 协会有情 ——记协会秘书处走访企业
更新时间:2022-6-23 点击数:774 次 来源:
分享到:


     随着新冠疫情形势缓解,五月中旬后,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吴小江、副秘书长邵建明携秘书处工作人员先后走访了浙江圣博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浙江开启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浙江中智不锈钢装饰有限公司和浙江恒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主要调研了解各企业在疫情下的经营状况、防疫措施、主营项目、人员配置、党建等基本情况及企业未来的规划方向。

 

 

     走访中,各企业负责人对企业文化、经营情况及发展方向各自作了介绍,希望能够依托协会团结协作,为企业的发展寻求帮助,同时也为协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在访谈中,企业家最主要的话题就是新冠疫情对本企业经营所造成的影响,但都表示会克服暂时困难,不颓废不气馁,展望未来勇毅奋进。

     访谈期间,两位秘书长就协会办会宗旨、各项活动以及党建等情况一一作了介绍,叮嘱各企业目前要做好防疫工作,鼓励各企业积极参加协会举办的各项活动,同时积极参与温州市文明城市的创建活动,摆脱疫情影响,实现企业自身价值,共同推动温州建筑装饰行业蓬勃发展。

 

 

 

新闻中心
最新资讯
友情链接
网站介绍| 服务项目| 版权声明| 人才招聘| 协会介绍| 联系我们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302020016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