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协 会
介 绍
新 闻
资 讯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第二届四次党员大会暨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22-11-24 点击数:261 次 来源:
分享到:


     2022年11月24日下午,中共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党支部在协会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四次党员大会。本次会议主要议程是: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汇报2022年协会党支部党建工作总结;进行党员民主评议和召开各党小组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委员吴小江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在书记王少春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关于贯彻学习二十大以及省市领导的会议学习精神内容。书记王少春指出,我们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奋发有为做好党支部各项工作,同时每个党员同志自己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点带面营造身边的学习氛围。

 


    学习结束后,书记王少春总结汇报了2022年协会党支部围绕着中共二十大召开的党建工作。各党员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大家畅所欲言,自我剖析,围绕着二十大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升了思想认识。会议强调,各位党员干部在当前疫情反复出现的情况下,我们党员同志要协同配合企业做好公司、工地、员工宿舍及食堂等重点场所的疫情管控,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严格守好企业“小门”。做到“学习走在前,干事勇争先”,同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最后,还分别召开了各党小组会议,各小组党员交流了这一年来的党建活动和学习体会,并对支部今后党建工作和活动提出有效的建议,以期提升支部工作效率。
     会议取得圆满成效!

 

党建园地
最新资讯
友情链接
网站介绍| 服务项目| 版权声明| 人才招聘| 协会介绍| 联系我们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302020016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