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协 会
介 绍
新 闻
资 讯
温州市工商联三片组开展迎“七一”党建活动
更新时间:2022-6-30 点击数:1387 次 来源: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6月28日,在平阳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园和中共浙江省一大旧址,温州市工商联第三片组组织片组协会商会党支部党员开展迎“七一”党建活动,我协会党员代表蔡文义亦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党员身穿红军服在红军挺进师纪念馆会议室参加温州市工商联第三片组的党建活动会议。会议由温州市家具协会会长胡勤峰主持。首先,物业协会党委书记李一文对温州市工商联协会商会第三片组2021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2年工作安排做了部署,然后由温州市家具协会会长胡勤峰宣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精神。会议最后,温州市工商联总商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周百余上“传承红色基因 缅怀革命先烈”专题党课。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要求大家积极响应开展学习党史教育,党员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怀着崇高的敬意陆续参观红军挺进师纪念园和中共浙江省一大旧址。
经过这次当日活动的洗礼,全体党员进一步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党,我们党员要牢记党的百年历史,树立正确地历史观,不忘党的历史,开创美好未来。

 

党建园地
最新资讯
友情链接
网站介绍| 服务项目| 版权声明| 人才招聘| 协会介绍| 联系我们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302020016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