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协 会
介 绍
新 闻
资 讯
共创文明城市、建设锦绣家园——记温装协党支部举行专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2-6-11 点击数:1752 次 来源:
分享到: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根据上级政府部门文件精神并结合协会支委会二届五次会议部署,2022年6月10日下午,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党支部在书记王少春带领下,协会全体党员和志愿者赴三垟湿地举行“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专题党日活动。协会会长杨越嶂亦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大家首先参观了坐落于三垟湿地内的“瓯江红”党建人才综合体党建教育场馆。全体人员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逐一参观各个展区,仔细聆听解说,期间,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聆听讲解、多媒体互动、观看党建视频和珍贵照片及实物展示,更加深入了解党的100多年奋斗史以及温州市在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促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进一步增强党员身份的认同,进一步增强投身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建设锦绣家园”的热情。

 

 

   观后,全体人员步入党群会议室开展了市党代会报告和创文明城市文件精神学习会。学习会在党支部书记王少春的领学中有序展开,与会人员深刻学习了刘小涛书记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上的报告精神,并对刘小涛书记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上的报告中提出的“一条主线”“六个先行”“四大振兴”“十项重点举措”和“推进党的建设性的伟大工程”等内容精神实质有了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为协会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推进支部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还学习了上级部门关于加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文件通知内容要点,大家作为城市的一份子要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力量,积极配合完成上级部署的重要任务和紧急任务。

 

   会后,活动全体人员在三垟湿地景区及其周围开展捡垃圾、戴口罩等创文明劝导活动。大家带上了垃圾袋、钳子等工具对景区内外场地上的烟头、树叶、空瓶等垃圾杂物进行清理,并分类装入对应垃圾桶,防止二次污染,切实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旅游环境。活动同时还开展了“注意保护环境、正确佩戴口罩、遵守管理制度、不要乱扔垃圾”等文明宣传及劝导活动。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我们深刻体会到了市委市政府提出“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活动的必要性。共建文明城市是构建温馨、美好城市的重要举措,对于提升全市文明程度和市民素质具有重大的推动作用。文明你我他,环境靠大家,只有人人参与才能建设成“千年港商、幸福温州”。

 

党建园地
最新资讯
友情链接
网站介绍| 服务项目| 版权声明| 人才招聘| 协会介绍| 联系我们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302020016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