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协 会
介 绍
新 闻
资 讯
中共温装协支部委员会召开二届五次会议暨“学市党代会精神、谈贯彻落实举措”学习会
更新时间:2022-4-12 点击数:975 次 来源:
分享到:


     2022年4月11日下午3时,中共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在协会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五次会议暨“学市党代会精神、谈贯彻落实举措”学习会。会议主要议程为回顾总结上季度党建工作、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讨论部署今后三个季度党支部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少春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少春首先回顾总结了上季度党支部的工作,然后宣读了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会议在王书记的领学中,与会人员深刻学习了刘小涛书记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上的报告精神。与会党员对刘小涛书记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上的报告中提出的“一条主线”“六个先行”“四大振兴”“十项重点举措”和“推进党的建设性的伟大工程”等内容精神实质有了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为协会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推进支部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按照通知中两新组织的工作要求,会议经过认真讨论研究,决定择时召开全体支部党员关于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同时拟就了支部党员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行动计划。会议还部署了今后三个季度的党建工作。会议取得圆满成效。

 



党建园地
最新资讯
友情链接
网站介绍| 服务项目| 版权声明| 人才招聘| 协会介绍| 联系我们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302020016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