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协 会
介 绍
新 闻
资 讯
中共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二届四次会议
更新时间:2021-11-22 点击数:947 次 来源:
分享到:


      2021年11月19日上午,中共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在协会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四次会议。这次支委会主要议题有四项:一是党支部书记王少春汇报总结今年以来党支部的主要工作;二是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三是研究部署支部党员大会和党小组会议工作事宜;四是讨论通过关于进一步加强协会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参加会议的有党支部书记王少春、委员董放鸣、吴小江。协会会长杨越嶂和原秘书长戴本松应邀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委员吴小江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王少春总结汇报了2021年协会党支部围绕着中共百年华诞学党史、悟思想的党建工作。其次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并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篇章内容。
      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决议》是一篇新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既是我们党第一个百年征程里程碑,也是第二个百年征程动员令。大家表示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上,协会支部全体委员讨论部署了召开协会党支部第二届三次全体党员大会和党小组会议的具体事项。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协会党支部建设的意见。会议最后取得圆满成效。

 

  



党建园地
最新资讯
友情链接
网站介绍| 服务项目| 版权声明| 人才招聘| 协会介绍| 联系我们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30202001671号